/ 350
添加表情
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道德法规,承担因您的行为而导致的法律责任,
本站有权保留或删除有争议评论。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。
全部评论 (共 4 条)
安琪拉99 展开
‘tw’只能修剪‘hq’画出来的线 , 为什么‘L’和‘ML’画出开的线 再怎么用‘x’炸开都无法被‘TW’修剪
2025年07月18日 22:43
0 回复
zycdb 讲师 展开
@ 安琪拉99 因为HQ画出来的墙体有三个要素一是图层,二是墙体厚度,三是线性(仅L直线),而墙体剪刀(墙剪)只识别与配置预设中预设的图层,厚度,线性相符合的双线。三者缺一不可,比如你将多段线炸开之后虽然满足了线性的要求,但还要检查你要修剪的双线的图层和墙体厚度是不是在预设值里有,如果有也是可以被修剪的;另外除了墙剪命令之外,还有专门的双线剪切功能TX,它的用法跟TW一模一样,但是不会受制于图层和厚度,唯一受限的是修剪对象必须是L线不能是ML线,你可以尝试一下
2025年07月19日 21:01
@TA
学习达人
qgl8844 展开
老师,我的也是墙体厚度表格里面是有200毫米的,但是使用TW自动修剪墙体命令内部还能封口,但右上角的拐角处就封不上了,试了几次都不行,插件是下载你们提供的,CAD版本是2024的,线都是直线。
2025年02月16日 17:43
0 回复
qgl8844 展开
@ qgl8844 老师不用回复了,我的问题解决了,是拐角的地方距离超出范围值了,缩短距离就好了。[呲牙]
2025年02月16日 17:45
@TA
学习达人
在吗123 展开
老师,我就是墙体厚度表格里面是有200毫米的,但是使用TW自动修剪墙体命令就是不行
2025年02月05日 20:51
0 回复
zycdb 讲师 展开
@ 在吗123 要注意墙体的线必须是直线也就是L线,而不是多段线PL线
2025年02月08日 13:58
@TA
WXpo5d2jt1h 展开
老师 可以教学吗
2024年09月09日 19:50
0 回复
zycdb 讲师 展开
@ WXpo5d2jt1h 你说的教学是指?
2024年09月10日 06:23
@TA
我的成功之路 更多
V
特惠充值
联系客服
APP下载
官方微信
返回顶部